林九九

【张云雷X杨九郎】

工科小白第一次写文,有不足之处希望大家指出来呀~

再就是不上升真人,不上升真人,不上升真人

上升真人的,你这个智商为什么要看同人??


_ _ _ _ _ _ _ _ _ _ _ _


         夏常常看着张云雷身上和心里都发抖,刚刚那么丢人还叫不起来没让二爷生气吧,这要是误了飞机还真怕自己被手撕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醒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张云雷的语气里听不出是不是不开心了,夏常常只能是小心翼翼的回了个嗯,然后用余光小心的看着张云雷的脸色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醒了就好,快走吧,一会再赶不上飞机了。”回头,看了一眼杨九郎,“翔子,拿好东西,咱们去登机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杨九郎难得看见自己家小祖宗不发脾气,连忙答应,对着夏常常使劲打眼色,角儿没生气吧?


         夏常常一边对着张云雷说我去帮九郎拿东西,一边快步走过去,“二爷没生气,脸色都没变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没生气啊,那快收拾收拾东西走吧,估计再磨蹭一会就该真生气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对对,快收拾快收拾,赶紧走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们两个磨叽什么呢,快点的啊,一会赶不上飞机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夏常常从九郎手机接过一个小包,手里拖着自己的行李箱一路小跑跑到张云雷的身边,小心翼翼的看着张云雷,生怕张云雷生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 张云雷看出来杨九郎和夏常常的不安,缓和了语气对九郎和夏常常说:“走吧,我没生气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机场里人没有很多,零零散散的行人旅客,各式花样颜色的箱子和背包,脚步匆忙或静止不动,夏常常想到了张云雷和杨九郎,转头轻声问杨九郎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九郎,总是各地奔波,你们还能休息好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其实我还好,就是角儿,台上一有点没发挥好就自责到睡不着,角儿本来就瘦,这一熬就更瘦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可是九郎你也瘦了好多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嗨,为了角儿这不算什么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夏常常想说什么,却感觉自己的喉咙被哽住了,看着九郎飞奔去找二爷的身影,夏常常有一瞬间想哭,他们不过是两个背负了太多太多的孩子,网上却有人把话说的那么难听,用无知的言论来肆意攻击。泪眼朦胧中,两个人的身影越发高大起来。这两个人用自己瘦弱的肩背给爱他们的人撑起了一片天。


_ _ _ _ _ _ _ _ _ _


         飞机平稳落地,夏常常抻了抻懒腰,收起看了一路的书,就看见张云雷招呼夏常常过去,自己却笑的直不起腰。


         夏常常好奇的走过去,说着张云雷手指的方向看过去,也噗嗤一声笑出来了。平时说九郎眼睛小,夏常常一直以为是个包袱,就算小能小到哪里去呢,今儿算是见识到了,原来九郎的眼睛小到用一个带就能遮住。


         飞机停了,张云雷和夏常常约定不和杨九郎说,就像什么都没看到一样。张云雷还悄悄和夏常常说,要把这件事当成包袱用在活里。一直到三庆园的路上,张云雷和夏常常一直在笑,却不告诉杨九郎为什么,杨九郎一路都是毛毛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 到了三庆园,张云雷袖子一甩走在前面,杨九郎就趁机去问夏常常他俩一路上都在笑什么,夏常常不说,却也看不得杨九郎一直被蒙在鼓里,就伸出两根手指,把眼睛勒成两条缝,然后抓着箱子就跑了,留下杨九郎一个人在原地发蒙。


         夏常常跟着张云雷进了后台,发现大林正坐着等人,看见张云雷来了立刻站起身来,老舅路上辛苦了,有没有累着,有没有不舒服,要不要歇一会。见自己老舅没有要搭理人的意思就悻悻的走到夏常常的身边,拉起夏常常的行李箱就走,夏常常连忙跑过去,和大林并肩,用胳膊肘怼怼大林,小声问到,“今儿是怎么了,这么狗腿子?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嗨,上次没送你去,被我老舅知道了,说怎么能大晚上让一个女孩子自己打车去,多不安全,然后就不理我了,诶。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你没说是我自己不让你送的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说了,可是他也不听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一会我去说吧,你说你老舅总这么生你气也不是事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行不行不行不行,你要是去说了我老舅就更生我气了,还要女生替我说话,到时候还不知道怎么砸挂我呢。今天还是我送你们去吧,实际行动可能会好一点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。。也对。”


_ _ _ _ _ _ _ _ _ _ 谢谢各位看官老爷 _ _ _ _ _ _ _ _ _ _


评论

热度(4)